前年失聯多年的國小國中同學陸續出現了,當年國中畢業的時候,大家都還沒有所謂的e-mail,同學出國的出國,在台灣的散落在不同的高中五專.印象中一次的同學會就是在剛考完大學聯考的時候.然後~~~大家又失去聯絡了!!

  有天偶然逛到學校的校友網站,驚覺原來可以到校友網站留下自己的聯絡方式,這時慢慢的同學陸續出現了,就這樣我們開始久別重逢.一年數次的同學會聚會,分隔的這麼多年 (我跟大家失聯應該有>10年了吧),對大家既熟悉又陌生.

  世烈是我小學同學,他的妹妹是我的國中同學,跟他們兩兄妹度過了很開心的小學跟國中生活,還記得我厚臉皮的吃了不少他伯父準備的愛心便當,還是熱騰騰的那種喔!!鄒伯父煮好都會送到學校來給他們,跟著他們,我很幸運地常常吃到新鮮的飯菜 (我不太喜歡學校蒸過的便當,真是難搞的小孩).

  幾年分別,世烈也從巴黎學成歸國,他也成了古典吉他演奏家.這真的讓我很驚訝,一直印象中他是個文質彬彬,很個會唸書的乖男生,現在的他完全跟小時後的感覺不一樣,很有藝術演奏家的味道了

(欣賞影片跟音樂,別忘了先關掉旁邊blog的音樂,以免干擾)

放上他自錄的演奏: 巴哈 洛合舞曲 選自第四號魯特琴組曲


  前年他發行了個人的首張專輯,在各大誠品都可以買的到,也發表了個人的演奏會.那場演奏會真的很精采,是我第一次正式的接觸古典吉他音樂,看到幾位大師跟他的演奏,音樂觸動人心,謝謝世烈的贈票跟發行了這麼棒的音樂CD.2006年年底的同學會,老公飛來台灣看我,帶著老公到同學會跟大家一起吃飯,世烈現場的演奏贈歌給我們兩個,預祝我們幸福婚姻,真的很感動.


Estrellita 宛若星辰
(是當晚他送給我跟老公的歌,我很喜歡這首音樂)

  這麼好的音樂,很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剛剛逛到他的官方網站,聽到2007年3月27日(我生日...所以眼睛特別精的看到那篇)世烈call in到夜光家族跟光禹的對話(好久沒聽到光禹的夜光家族了!!),背景音樂就是世烈好聽的古典吉他音樂.有興趣的人可以聽聽那段廣播片段 (廣播實況請按此)

  世烈在社區大學也又古典吉他的授課,有興去的朋友可以到他的官方網站瞧瞧.在他的官方網站,大家可以聽到他美妙的演奏 (在文章中).

 ◇吉他演奏家◇鄒世烈的官方部落格



註: 照片來自古典吉他演奏家鄒世烈的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