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民宿給我們住的希臘友人,在Paros小島的Parikia開了家銀飾店,這銀飾店的東西琳琅滿目,樣樣都很精美,看的我愛不釋手,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所以我要在這裡推一下這家店囉!!銀式的配件是他們店裡的主要產品,除了配件外,還有:(1) 希臘有名的念珠(Komboloi),很大串,適合掛在家中. (2) 銀製鑰匙圈. (3) 希臘在過年期間會擺飾的石榴銀飾.

  度假就是要玩的開心,為了犒賞自己平常辛苦的做家事,硬ㄠ老公來點打賞吧!!在朋友店裡買了一對銀飾耳環跟腳鍊,藍色的珠子跟銀飾的搭配,很有地中海味吧!!



我在小島購買的銀飾腳鍊跟耳環

  其實友人在雅典也有銀飾店,雅典的店是友人媽媽在這管店,結婚前就到店裡晃過1-2次,他們店裡的銀飾配件多的很,我有一對銀飾耳環就是在雅典的店裏買的.過敏體質的我,外面賣的便宜耳環我不敢帶,帶了耳洞很容易發炎,材質不是金的就是要純銀,純銀的價錢比金的便宜,銀飾耳環也就變成我常買的目標.

  到Paros旅遊度假,想買純度高,款式新穎,價錢便宜的銀飾,可以到友人的店裡去瞧瞧喔!!報一下我的小名上去,還可以打折一下, 


店名: ήλεκτρον (伊莉克陀) 銀飾店
住址: Parikia, Paros 
(在港口前的小廣場,先走到希臘國家銀行,銀行左邊有個小巷子,穿過巷子後左轉,再過2家店,就可以看到這家店了)
(那個小巷子,就是我上篇提到肥肥狗的窩,要是經過時,有看到那隻狗躺在路邊,就沒錯了!!銀飾店的旁邊是網咖)
電話: (+30) 22840 21855





銀飾店的外觀




註 1: 雅典的店我手邊沒住址,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問我,我再告訴你們怎麼去那家店

我在雅典銀飾店裏買的耳環,上面鑲有水晶,樣式很典雅,價錢也很便宜,耳針是真的純銀

註 2: 我也可以幫有興趣的人代購,需要這個服務的人,留言給我,我會幫妳們看樣式及照相,報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