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一直都是篤性佛教,還時小寶寶時,媽媽就把我抱到廟裏給觀音做義女,也就定下了”終身不得吃牛肉”的”家規”.這麼多年下來,也就習慣了不吃牛肉的習慣.曾有朋友問我說你真的一輩子都不吃牛肉嗎,對我而言,不吃牛肉我還是長的頭好壯壯,其實不吃牛肉對我也並不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我還是可以吃其他的肉阿,一直遵從這樣的”家規”,似乎也沒啥不好.

但是,對於宗教的選擇,似乎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有了跟家裏不太一樣的想法.第一次開始接觸到基督,應該是從我的小學老師開始.她應該算是我的啟蒙老師吧!!記得老師為了鼓勵我的用功唸書,送了我一套有關耶穌基督的童話書,當時這樣的書出現在有拜佛拜祖先的家中,看起來似乎是一種奇異的事.這幾年,開始比較認真的讀起聖經,心中不安時,也有了禱告的習慣,星期天有時會上教堂做禮拜,慢慢地讓我心中的不安,不平,似乎漸漸得到平安了.

今年,我為自己下了一個決定,我決定要接受受洗,成為一個東正教教徒,不是為了任何人,我只是想為自己找到一個屬於自己心靈上的歸宿,想要自己往後的生活得著平安的感覺,想要有一個跟重生的人生,想要有神的祝福.

願主保佑~~ ^_^

p.s: photo from http://trinityligh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