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多了個小朋友了
不要誤會喔
不是我懷孕了啦
是我家多了個小狗狗-Rocky
Rocky是威爾斯柯基犬 (Welsh Corgi Pembroke)
小小的身體,有些憂鬱的臉蛋
一來我家就得到我母親大人的厚愛
一罵他他就露出那小小哀怨的臉給你
吼.....我可是把你當大爺伺候ㄟ....
覺對沒有虐待你喔!!


Rocky正很認真的咬著他的新玩具,小雞一隻,有些錯愕這個怪姐姐幹麻一直拿著相機對著他


不要再拍我了啦,我要專心的咬我的小雞啦



再拍我就哭給你看喔.......



好啦!!你拍你拍!!我不理你了,我走了算了!!我要繼續我的小雞追逐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