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家小朋友上個星期天第一次到獸醫院接受預防針
本來以為Rocky可能會緊張的不得了
但是~~~他對獸醫院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害怕
一般的狗狗到了獸醫院
一站到手術平台
哈哈....沒ㄘㄨㄚˋ賽就不錯了
我們家的寶貝竟然是好奇的東聞聞西聞聞
沒事還瞧瞧平台下的地板
我還要小心注意他,避免他從高處掉下去...皮的很
醫生幫Rocky做了個健康檢查
大致上小朋友很健康
只不過耳朵有小小的細菌發炎 
(這可是我先發現的,老覺得他耳朵臭臭的,果然姐姐是愛你的,每天幫你把屎把尿,外加聞聞你的大耳朵)
第一次Rocky的預防針是八合一疫苗(註一)
是以皮下注射方式接種在脖子後面的 (奇怪,怎麼好像跟我在學校幫我的老鼠打針的地方差不多 @_@ )
痛...當然是會痛囉....
Rocky裝可憐的哀哀叫了幾聲...
醫生伯伯還幫他休了過長的指夾
清了一下那細菌感染的耳朵
接下來....小朋友竟然給我在手術平台上準備就寢
天ㄚ......
Rocky....你是不是神經太大條了點....
難道你沒意識到你是在眾狗兒聞之色變的獸醫院嗎 >_<||
好吧....這樣表示以後我帶他去狗醫院他應該不會就在獸醫院門口給我拒進入囉


註一: 所位狗狗的八合一疫苗,可預防的疾病有:
犬瘟熱(犬麻疹), 傳染性肝炎,傳染性支氣管炎,小病毒腸炎,副流行性感冒,冠狀病毒腸炎. 
約6-8週幼犬接種.打完後預防針後,約一週左右不能洗澡,中前也要避免狗狗生病了喔!!
註二: 照片中是打完預防針後,回家睡覺的Rocky屁屁...可愛吧...好像棒棒腿喔~~我越來越愛他的小短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