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machine.jpg
我們的濃縮咖啡時尚咖啡機,咖啡泡好後,配上個希臘甜點或是麵包
右下角是我上星期自製的玉米麵包,不愛吃希臘麵包,就自己玩麵團,做麵包


  最近老公給我的驚喜真是不斷,這次竟然連方便高檔的咖啡機都出現在我家了!!這台Saeco公司出的Odea Giro時尚咖啡機,是老公某天逛網拍看到,偷偷的買了這台機器,本來想等機器送到家時再給我一個大驚喜,沒想到自己還是憋不住內心的興奮,下單後沒幾天就跟我報備了,這下本來用著摩卡壺煮義式濃縮咖啡的手動版,馬上進階到電動版,也讓老ˇ公省了不少麻煩,不用每次在我一聲令下就得去泡濃縮咖啡給我,便利的咖啡機,只要按幾個按鈕,輕輕鬆鬆就有香濃的Espresso出爐.

  這台機器的好處在,操作簡單,咖啡豆不用自己手動研磨,把豆子放到裝豆子的凹槽內,機器會依據你選擇的杯數現場研磨成粉;咖啡的濃度分成3個等級控制,濃淡只要按個按鈕,就可以依設定幫你準備好;杯數可高達8杯,很多朋友來家裡時,不用卡在廚房努力的用小摩卡壺一杯一杯的煮,一次按好設定,不同的杯數咖啡就會自動出來!!讓我最喜歡這台機器是有打奶泡的部分(照片中的咖啡機左側的黑色頭棒子),這下我在家也可以做出有星巴克等集的拿鐵或卡布奇諾咖啡了!!!

  前兩星期朋友來家裡玩時,這台機器馬上上陣,泡出幾杯香濃的espresso,讓我們幾個女孩子可以享受咖啡,有個愉快的午後下午茶!!

  早上一杯現泡的香濃拿鐵或卡布奇諾,配上自己做的台式麵包,烤土司,只是可憐了我家的法式咖啡壺,最近似乎失寵了,很少人光顧它喔!!



咖啡機的規格:

體積: 290 x 370 x 385 mm (對家用式來說,有點大規格,但跟外面咖啡廳專業機比起來,算是小規格)
功率: 1300 W
水箱: 1.5 公升 (這個水箱的容量對我們家用來說很方便,不用常常在做添水動作)
重量: 8.5 kg (真的很重)
豆槽容量: 180 g (每裝滿一次,我都可以用上好一陣子,才需要再補咖啡豆進去)





註 1: 台灣有引進這台機器,我在Y拍及其他很多網拍賣場都有看到,價錢大概是台幣24000-26000
註 2: 希臘的大賣場,我還沒看到同樣款式,老公是在網拍買的(有運希臘的服務),網拍的價錢浮動很大,看到大概從600-750 USD不等.機器分黑色跟橘色兩種,橘色的價錢比黑色貴,當功能上來說,兩種顏色的機型並無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