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懶人
應該要開始想想打包行李的事
但就是提不起勁打包
腦子隨意盤旋幾個要打包的項目
就開始覺得頭痛了
問了問其他有經驗的人
清單也列了
但是似乎永遠都會有新的東西從腦海中跳出來
又要在清單中加上
越來越多的東西


帶不走啦...其實通通都帶不走啦
喜歡吃的東西
喜歡用的東西
喜歡穿的東西
太多了,真的太多了...
還是打包些簡單的家當算了
反正我還是會回家阿
我的香閨還是會在台灣的家
又不是要舉家逃亡到國外
以後都不回來了
看來把一些必須品搬一搬就好了
下一步該來找船運公司
找個可靠又價錢公道的船運公司




p.s:  (1) 我一定又是火燒屁股才在打包....
        (2) 阿....我那個古箏跟琵琶到底要不要帶走阿!!!!   
        (3) 我最捨不得的是洛基啦.....嗚.....人家想把洛基帶去希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