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都沒放上洛基消息了,其實洛基在娘家日子一樣過的很"爽",每天像老人生活一樣,早上4-5點就起床,然後嚕人起來讓他出房間去放尿放屎,小睡一番後,7點吃早飯,玩一下,繼續昏睡.當然白天大家都去上班了,這下小少爺自己在家,到底白天可以睡幾個小時我們就不得而知.明明不會看鐘的孩子,生理時鐘異常的準確,到了差不多下班時間,就會在門口守著家裡的大大小小回家,回來討吃討玩討上廁所後,就準備10點多就寢了,這少爺太會睡了,有時我都懷疑他是狗的外殼,無尾熊的靈魂.

  老妹新年新氣像,終於生出一篇洛基近況文章.其實就是疼愛洛基的阿麻幫他買了新墊子.聽說大很多,洛基少爺不用可憐西西的擠在小小方塊上,不用再躺對角線,頭還掉到墊子外,或是把身體整個捲起來,讓自己整個身體盡可能的塞在小墊子上.新墊子的外套可是阿麻一針一針縫製的,我都沒這麼好命,娘都沒幫我縫個床罩來,洛基少爺就有的墊子罩.洛基聽說看到墊子,真是無比的開心.請看我老妹的網誌記載~~

  為什麼洛基無法整知塞進之前的小墊子呢,因為洛基是柯基犬,身體比率比一般狗長.腿短,跟身體的長度感覺上不成比例,所以看起來矮矮的他,其實身體長度快有中型犬的長了!!所以方形小墊子,對他來說是很困難把自己完全放在上面的,他每天都要做瑜珈把自己身體折阿折的放上去.我們看了都難過,他少爺好像也不以為意,即使那個小墊子又臭又髒,都不準我們碰,更不用說拿去洗或是扔掉.有了新墊子,這下那個又髒又小的墊子可以退休了!!



(文章轉載自老妹的網頁)

 

January 2, 2009

Happy new year !


洛基

2009年 剛到

洛基 也跟著剛倒數完
麻麻 也幫他換上一個新墊子
( 還特地幫他縫製一個床單改良成墊子套! )

代表新的一年開始   
墊子你也要撐到一年阿!


之前舊的墊子實在太臭太髒太小
還被他到扁扁的...


至於他喜不喜歡這個新禮物
看他那副爽爽的臉
就知道了......



我想
他最近心理  早已盤算消費卷
要買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