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柯基寶寶好像都多災多難
看到土豆的腳受傷的文章
一 邊看文章一邊鼻酸掉淚

咱家的洛基寶貝在娘家雖然每天吃香喝辣
但是前陣子吐了好幾天
又是看醫生又是禁食
睡覺腳還會抽動
聽老妹說害我擔心的不得了
好不容易吐的狀況好了
換成背上長了個不知名的腫包
這陣子外公肺癌的事情已經讓我很擔心了
一聽洛基背上有個腫包
這......很難不聯想到腫瘤 ----> 癌症
我的心臟沒這麼強好吧
整個就是一直在驚嚇中度過

先說說洛基吐的情形
洛基吐的原因是因為吃了人的東西
老媽很愛洛基
每天一定一個貝果伺候我家洛基大爺
牛奶也是洛基的最愛
水果呢....只要老媽吃水果時
一定犒賞我家洛基幾塊
明明不能消化的芭樂也一大塊給洛基啃
結果洛基北鼻的胃因為過多的人類食物
導致胃酸過多
還沒到潰瘍的狀況
但是搞得他吃啥都在吐
吐空了肚子繼續吐水
整個慘不忍睹
這孩子像少了根神經
都吐成這種境界
竟然還會眼巴巴等東西吃
我想他肚子真的很餓
看了醫生,打了針,休息幾天
洛基現在又可以正常吃飯了
不過貝果,牛奶,水果通通都不能吃了
他的狗生變得好黑白喔
唉......這告訴我....
千萬不要隨便給狗吃人吃的東西
有時候這不是愛他的表現
而是會害狗狗生病的喔


現在說說洛基現在背上的腫包
(以下引用老妹在"我一定要這樣嗎"的洛基文章)



全家已經在重感冒

連家裡肥腸狗子也在生病...

星期天一大早  習慣性摸一摸他   發現背上有一大塊腫腫的硬塊

緊張的帶他去內湖舊宗路看醫生

看他還是若無其事   照跑照吃照跳

一點疼痛感都沒有....

但還是會怕說 

什麼怪東西( 怪東西是老媽說的..說會不會是異形= " = )         
或是腫瘤之類的( 這是我想的,沒辦法這陣子不得不讓我想到癌症 )



還好醫生超音波跟抽血檢查

看起來內容物像是結締組織     不是液體性的膿包 ( 也不是異形 = =...... )  

推測應該是
撞到腫起來....

看到他短短的腳綁上止血繃帶    替他可憐  但又覺得很可愛 XD

不過醫生也有說 他皮膚有發炎濕疹的現象

有可能是毛囊發炎引起的腫塊!?

不過    不管怎樣     醫生已經把他剃成缺一塊    已經很好笑了....

老媽索性就說 幫他全剃掉好啦!



於是......昨天經歷一個小時的奮戰

............

.............

............

............

............

............

............

............

............

............

...........



驚!


我回到家嚇一跳......

怎麼看起來想是
綁束腹的志村健 !!

老媽說 沒辦法   毛太厚且他已經不耐煩  就乾脆給他先這樣....

我的媽呀XD   這比之前還要難看

他一定很噢心裡想.......  我一定要這樣嗎? 





後記 1: 洛基現在背部的腫包,在吃了3天藥後小很多了,但是並沒有完全消下去,所以老妹又得拖著洛基北鼻去醫院看醫生,可能還是要繼續吃藥到整個消腫.沒神經的洛基上個周末又闖禍的從約2公尺高的河堤上硬是往下跳,目前看起來前腳著地的腳丫子沒啥大礙,不過這周看醫生時,可能還是要給醫生瞧瞧....孩子...你是沒健保的,這樣常跑醫院,我真不知道該說啥!! 洛基,病痛快點遠離你ㄟ!!


後記 2: 現在洛基身上的毛已經去美容院整個理光光了,至少不用醜的跟
"綁束腹的志村健"一樣,真的很醜ㄟ!!


後記 3: 請大家為土豆的腳丫丫祈福,祝土豆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