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7月30日

巴黎6天5夜的旅程終將告一段落了.由於我們離開Paris的班機是在晚上,所以早上可以悠悠閒閒的吃早餐,打包行李,逛一下街.Les Halles是Paris的一個地鐵站,同時也是個Mall,有許多商店在裡面,像是FNAC,無印良品等等,應有盡有.

其實6天五5夜還真不夠玩,好多不錯的地方我都還沒晃到,像是Science Museum就沒去,對於我這學science的人來講真是一大損失.還有巴黎郊區外著名的楓丹白露,我也沒機會去逛逛,希望我還是有機會再一遊巴黎.

回雅典的路上,旁邊坐了一個希臘人,真的很佩服希臘人,雖然大家都不認識,但是Touri很快的就跟人家聊起來, bra bra bra一連串的希臘文回盪在耳邊,就是催眠曲一樣,再加上酒量不好的我喝了點希臘紅酒,疲憊的我早已靠在Touri身上去夢周公了,哪管的了他和人家嘰嘰咕咕的在聊啥麼.了不起的是,這兩個男人可是從飛機上一直聊到下飛機,提領行李都還在聊 @_@

若是問我巴黎和雅典,我喜歡哪個地方?我想我喜歡巴黎的文化氣息和藝術感,但是,要是讓我選擇長久居住的地方,我還是偏好希臘,或許是因為我已厭倦了都市化的城市,渴望較為淳樸的生活環境吧!!

p.s: 照片是在Les Halles拍的.建築外貌也是很特別的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