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宴的場地要考慮新人想要什麼要的形式
自己吃了很多朋友的喜酒
不知道是不是中式吃多了
覺得有點模式化的感覺
加上兩年前參加過朋友Cynthia的喜宴
開始愛上了西式buffet的形式
所以我就鎖定有提供西式buffet的飯店
神旺飯店1F的伯品廊午餐幾次路過都覺得餐廳的氣氛很不錯
加上它主要是以法式料理為主
媽媽的同事去年也在此辦婚宴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所以我就直接以這家餐廳為第一優先考慮
因為婚宴的時間也是決定的很趕,並且我也希望中南部的同學可以來參加我的喜宴
又想要挑週末晚間時段....(大熱門時段)
其實也很怕餐廳沒辦法訂到
還好我還是有訂到餐廳

上星期ㄧ和媽媽及媽媽的同事跑去餐廳跟經理談婚宴的細節
正巧遇上他們的下午茶時段
經理也就請我們吃吃他們的餐點
其實我完全沒預期當天就要試吃餐點了
還吃了中飯,飽飽的跑去餐廳
不過就算撐死也要試吃囉!!
精緻的蛋糕,不油膩的熱食,以及美味的生魚片
還有熱呼呼的西洋柑菊茶
真是人生ㄧ大享受

喜宴的菜單我也很滿意
經理也很熱心的跟我們介紹他們的菜色
也可以更換我想要的菜色
法式,日式都兼顧
從法式的紅酒烤田螺,燻鮭魚,神戶豬排,小羊排,菲力牛排
到日式的生魚片,壽司
還有精美的蛋糕,焦糖烤布丁
應有盡有~~~
喜歡吃法式日式的親朋好友
希望那天的菜色會讓妳們喜歡喔

p.s: 我那天沒帶相機去,所以完全沒拍到他們的餐點!! 這樣大家也有個期待吧~~來吃喜宴時就會有驚喜囉!!!

神旺飯店伯品廊的官方網站 http://www.sanwant.com/big5/food/foodnew.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