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著手台灣喜宴的準備了!!
沒錯~~就是喜宴喔
Touri和我決定先宴請台灣的親友喝喜酒
我們再回希臘公証

喜筵的時間....就是一個多月後的7/28
整個就是一個"趕"字
還好我媽不囉唆
喜宴可以簡簡單單,不用搞的太複雜
話雖是這樣說啦
但還是有許多事要處理

第一個: 喜宴的餐廳要在哪
第二個: 婚紗公司的包套
第三個: 喜帖的樣式與寄發
第四個: 喜餅 

其實喜餅的部份,我本來想說這麼趕,那就跳過吧
沒想到老媽不準
說是長輩及師長一定要送個餅
所以我只好要想說要送什麼樣的喜餅
小小準備幾份給他們就可以了
數量少應該不難準備
東看西看,還是只合意"高帽子"
那...高帽子哪裡訂會便宜呢??
這有人報馬說"迪化街的復振食品行"

話說前幾天老媽先打電話問店家他們是否有高帽子喜餅
他們說有,到店裡看
我們也稍稍提到我們很趕,7月就要餅喔
可惡的店員並沒有在電話中跟我媽說其實他們7月無法給我們餅
一直叫我們去店裡看
頂著大熱天,我和我媽殺到店裡去
啥....沒有庫存,剩四盒 
我們要的話要等到9月(說餅還在日本....OOXX啦你)

 我整個當場想要咆哮....你這店員是怎麼做事
沒貨不能在電話跟我們說嗎
你覺得這樣跑來你店裡很好玩嗎
店員的態度也很漫不經心
雖說我們不是訂百盒以上 (也就小小的25盒阿)
但來者是客吧...勢利眼的豬八戒歐巴桑
不甘心的我們又在迪化街小繞一下
想看看有沒有其他家有賣高帽子
找到了一家進去一問
說啥老闆不在家,不知道有沒有庫存,也不知道要多少錢
整個傻眼....迪化家的店家做事怎麼可以這麼的扯阿

一怒回家去...
回家半路想到前一天晚上我上網查好像有看到可以網購高帽子喜餅
趕快在離家近的麥當勞上網查一下
馬上查到網路訂購的這家公司 http://tokyomal.machigo.com.tw/
打電話到台中去...親切的小姐立刻幫我查庫存
感謝主....有我們要的盒數喔,7月也可以拿貨
真是太開心了!! 
早知道上網查查就好....害我和老媽一整個下午熱到不行的在迪化街受氣

終於把喜餅這件是擺平了...
親愛的阿公....我可是有買日本來的高帽子喔!!
希望你老人家開開心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