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希臘已經一周多了, 我一切都很好!!一到雅典, 最重要的就是開始跑結婚要用的文件.  對於希臘辦事效率的龜速早有耳聞, 所以我一到就趕快把文件先辦一辦, 希望在進入8/15前把文件搞定 (p.s: 有機會再把要申請哪些東西post上來). 結果..... 這麼急的狀況下, 還是沒用的啦!! 要幫我們主持婚禮的神父說~~ "你們9/29結婚, 那這些東西9/15就可以搞定!! 現在不急啦" 我只能說親愛的神父, 你真是對你們的辦事效率太有信心了!!

   參觀了要舉辦結婚的教堂, 很漂亮喔!! 老爺的表哥幾年前也是在這辦結婚, 今年小朋友的受洗也是在這裡, 所以大家都跟那位神父很熟了!! 第一次跟大鬍子神父近距離接觸喔! 台灣的東正教神父因為了順應我們台灣的系統, 所以不像希臘這裡的神父都不剪頭髮及鬍子, 第一次跟大鬍子神父見面超緊張的, 其實白緊張了, 他又不會說英文, 所以, 咕嚕咕嚕的希臘文我也只能鴨子聽雷的聽, 老爺自己去應對囉!!

    除了結婚用的文件要處理,再來就是新家的傢俱. 第一次要選這麼多傢俱, 要跑好幾家傢俱店看, 只能說越看越花, 何況我這沒耐性的個性, 買東西一向是選定就給他買下去, 不要猶豫太久, 但畢竟選傢俱不像我選衣服和鞋子, 只好奈著性子一家一家看, 腿快走斷前, 終於看上一套古典風的沙發及桌子, 緊接著也把餐廳的部分搞定, 終於結束這痛苦的選傢俱工作, 至於傢俱何時送來....照慣例一下, 拖個幾天是免不了的事, 所以8月底到9月初這些東西才會送來家裡, 現在只能老在公婆家混, 只有晚上睡覺回我的愛屋睡!!

    剛到雅典幾天後, 馬不停蹄的回鄉下度假. 公公和婆婆都回去度假了, 趁老爺休假, 我們也跑回鄉下享受幾天度假生活, 但我怎麼覺得其實我沒度到假, 每天還是到處跑, 早上去採公婆自己種的無花果, 中午去海邊游泳, 傍晚去拜訪朋友或朋友來家裡拜訪. 同時, 我也和我的bestman及bestwoman碰面, 巧的是當我們跟他說9/29要結婚時, Maria才恍然想起, 這天其實是他和老公的訂婚紀念日!! 大家直呼真是個好日子!!

   這周慢慢進入家庭主婦正常的生活了!! 希望過陣子也可以開始上語言課程!! post文章速度會大大減慢, 畢竟在公婆家上網, 不是用我親愛的小白筆電很不習慣, 家裏網路大概要等到婚禮後才會去搞定, 請大家有那新的等喔!!

p.s: 婚紗照出來囉,請到相簿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