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悠閒的吃早餐了!! 在台灣有個不好的壞習慣, 就是不吃早餐. 常常為了趕去學校做實驗, 早餐不是忽略了, 就是隨便在早餐店買個三明治吃吃. 完全沒有悠閒的吃早餐這件事. 到希臘, 不吃早餐的習慣, 讓我無法撐到中午, 原因是希臘人午餐時間很晚, 不像台灣中午11:30就可以準備吃飯囉, 一拖拖到下午1:30到2:00, 我整個在餓死的狀態, 所以乖乖吃起早餐變成我每天一早一定要做的事!!

    老公很早出門上班, 天還沒亮就出門囉, 本想當個賢妻, 他起床前我一定要起來弄早餐給他, 結果, 老公很訝異的看著我說 "不用阿, 我自己會打理早餐, 你睡你的覺, 幹麻要起來給我弄早餐"  哈哈!! 這下我就可以睡個爽在起來囉. 所以不用準備啥所謂希臘人的早餐, 完全看我自己想吃啥就吃啥. 前幾天才知道原來公公做的無花果派可以被當作早餐吃. 今天就來個無花果派(Παστα Φλωρα)早餐吧!!

p.s: 無花果很促進腸胃蠕動,吃了可以幫助排便喔!!



被我啃的醜醜的派




















配上香濃的奶茶



希臘的無花果樹



大大的無花果果實在樹上,無花果在希臘是很常見的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