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又要到了,上星期趕緊把要給Touri一家大大小小的禮物打包一下,寄到雅典去,中華郵政再次展現有效率的國際快捷,星期三從台北寄,星期六早上就到雅典了.

送給Touri的禮物是自己親手打的圍巾.好多年沒拿棒針了,一開始打時很氣自己,老是漏針,要不就是打錯,修修補補的,上好毛線的毛都被我這樣來來回回的拆來拆去,毛都掉光光,有一次線還斷掉,氣的我直對自己發脾氣,老媽也被我整的失去耐心,不太想教我,叫我直接把圍巾給她,她來幫我打.我還是很堅持不要,這是我自己要送給Touri的東西,我一定要自己打.一個星期的時間,每天晚上熬夜打圍巾,雖然很累,去覺得很溫暖.

寄禮物給Touri前,我一直跟他賣關子,唯一知道這件事的是山米斯,可憐喔!!他其實很想跟大家說我打了一條圍巾給他親愛的老哥,但是做人是要講義氣的,衝著這個”義”字,他只好繼續憋著,一直憋到包裹寄到他家.辛苦了,山米斯弟弟,謝謝你幫我選毛線的顏色,謝謝你給我這沒耐心的傢伙鼓勵,謝謝你要憋這麼久都不可以跟大家說. :p

Touri很喜歡那條圍巾,照他的說法~”It’s perfect”~哈哈哈!!真不枉我多天的熬夜,熊貓眼變的更熊貓,自己老坐在沙發上一邊發脾氣一邊打毛線.山米斯說”天阿,老哥一收到你的圍巾,一整天都圍著圍巾在屋子理走來走去. "   I’M SO HAPPY!!

對於咱家可憐的山米斯弟弟,我可是沒苛薄到他喔!!我和Lerry, Sandra都送了他最愛的摺紙日曆書喔,他可是很愛他的禮物喔!!親愛的Costas和Dina的禮物當然也不可少囉,做了一個cute版的Costas和Dina的大頭娃娃掛飾,外加送了Dina美美的兩瓶指夾油和一瓶護指夾油,希望他可以塗上美美的指夾油慶耶誕喔!! (p.s: Dina有跟我說他好喜歡我送的指夾油顏色…呵呵呵…還好他喜歡,我真的不太有經驗幫媽媽們挑顏色)

大家都高高興興收到禮物了…MERRY CHRISTMAS!!

p.s: 假如大家想看照片的話,可以到我的另一個網站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suenchin/?Page=0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