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華麗的大餐
有的只是簡單得家常菜
雖說是家常菜
但都是我們兩個愛吃的菜

DSCF2736.JPG
主菜一: 低脂的土雞漢堡肉,橄欖油油煎,灑點鹽跟黑胡椒調味
配菜: 醬燒長豆,中西式協調組合


DSCF2735.JPG
主菜二: 煎餃子,前幾天多包了很多顆水餃,冷凍起來,今天馬上可以拿出來做煎餃


DSCF2742.JPG
日式洋蔥沙拉,很開胃的一到夏日配菜


DSCF2745.JPG
餐後甜點: 冰涼的水蜜桃派

 
這幾天又是37-40度高溫
我真的很難在廚房待太久
不用在廚房煮飯
光是不動的坐著
我就已經覺得我在洗三溫暖了
更不用說在廚房只是切個菜
揮汗淋漓
斗大的汗珠可是一顆顆從頭底冒出
逼得我一大清早起床
忙家事忙煮飯
免得到了中午高溫期
我煮到中暑

沒有大排場的情人節大餐慶祝
老公沒抱怨
還是一樣開心的吃著我準備的餐點
其實情人節就跟一般的日子一樣
兩個人一起吃飯
吃的開心
這種平凡的幸福
就讓我很滿足了

在這
祝全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情人節快樂
祝沒情人的朋友
很快找到另一半喔



文章照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刊登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希臘媳婦勇闖歐洲 by Xristina Chen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3.0 Unported License.
基于hsuenchin.pixnet.net上的作品创作。
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http://hsuenchi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