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參加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活動,真的真的很感謝各位來我部落格瀏覽的朋友,不管你是長期淺水的朋友,或是常來瀏覽且留下足跡的朋友,或是熟識的親友,我都要向你們一鞠躬,跟你們說謝謝!!

部落格的成立,本來只是一個嫁到國外的台灣太太碎念網頁,也是讓親友了解我在異鄉生活的情況,慢慢變成我的廚房習作食譜分享,當地生活習俗文化的介紹,歐洲區旅遊心得分享.開始工作後,加上忙碌的煮(主)婦生活,部落格的文章更新變慢很多,但每天還是可以看到許多朋友熱切地前來瀏覽,謝謝你們對我部落格的肯定與喜愛,這個也是我在忙碌的生活中,還能支持我繼續經營部落格的動力.

今天是決選名單公布的日子,起床後看到入圍決選,真的很開心,再次感謝所有親友及讀者的支持,因為有你們,我認識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華人,也因為有你們,這個部落格才能長期經營下去!!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