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677.JPG
雅典位在Kifissia Ave.上的知名大型百貨公司Golden Hall前設置了溜冰場
溜冰場的冰上反射了點燈的mall,真是華麗漂亮



  還有兩周就是聖誕節了,在歐洲所有國家中,大概希臘是最沒那個感覺,雖然對我這從亞熱帶台灣來的人來說,雅典的溫度已經是冷颼颼的低溫了,但又不到下雪的溫度,與我想像中聖誕節就應該是白白皚雪的日子差異真大.

  去年的聖誕節在巴黎度假,受到兩位好友(巴黎貝太和氣質出眾的Aglae)的熱情款待,讓我們有個很難忘的兩天聖誕晚餐.今年的聖誕節我們沒有任何出國度假活動,但在10月的米蘭行,看到商店開始擺出聖誕飾品拍賣與裝飾,讓我提前感受到聖誕節的腳步近了.雅典的聖誕節氣息也在11月悄悄的來到,Mall前放上大聖誕樹,點燈的聖誕數雖沒有白雪覆蓋,但也很華麗的在夜晚散發歡樂節日的氣息.

  今年收到台灣好姊妹Lucia的聖誕卡片,還有幾位噗友從加拿大與台灣寄給我的聖誕祝福,收到親手寫的卡片,那種內心的悸動,我想真的很難就一句謝謝你們來帶過!!但我還是要再次的對你們說,"謝謝你們~~這是我收到最棒的聖誕節禮物!!!"

  放上去年巴黎的聖誕節假期夜景和今年的雅典聖誕節前夕夜景,讓大家也感受一下歐洲華麗聖誕節登場的感覺!!

  老套的祝福,總是在這個季節聽到,不能免俗的我還是要跟大家說句老套的祝福:


 聖誕節快樂!! Merry X'mas!!!


DSCF4678.JPG

DSCF4675.JPG
Gloden hall 前的聖誕樹與噴水池


DSCF8706.JPG
去年聖誕節的巴黎鐵塔

DSCF8693.JPG    
去年聖誕節巴黎的凱旋門

DSCF6093.JPG
去年聖誕節巴黎協和廣場前的大型摩天輪

DSCF6766.JPG
去年聖誕節期間逛巴黎的某家mall,看到超大隻的薑餅人,讓我興奮很久



 

註: 去年的巴黎聖誕節大餐,可參考舊文"豐盛的巴黎聖誕餐-1"和"豐盛的巴黎聖誕餐-2"

 


文章照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刊登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希臘媳婦勇闖歐洲 by Xristina Chen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3.0 Unported License.
基于hsuenchin.pixnet.net上的作品创作。
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 http://hsuenchi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